审核你每年都不顺

随缘更者……

188观看李玉的大学生活——关于嫁人

【陈跃寄拿着一袋子的喜糖回了宿舍,看见另外几个都在就把袋子放在桌子上说:“兄弟们,今天请你们吃喜糖!”

段誉城口中的棒棒糖拿出来,歪着头啊了一声说:“怎么滴,你要结婚了?”

陈跃寄坐在椅子上,把怀里的抱枕扔进段誉城怀里,一脸怨气的说:“滚!”

李玉放下手中的工作,托着椅子来到桌子旁,一边翻袋子一边说:“谁结婚啊?给你这么喜糖。”

“我姐。”

李玉抓喜糖的手一顿,抬头看着陈跃寄,随后翻出手机给他转过去1w说:“给咱姐的,祝她新婚快乐。”

陆启睿也放下手中的工作,转过头来说看见桌子旁的请柬说道:“就是那个做设计师那男的?我记得霁云姐给咱讲过,这么快就结婚了?”

陈跃寄扶额坐下说:“没办法啊,我姐就认准他了,不过我姐也是清醒的,现在只是举办婚礼,还没领证。”】

晏明修深深感其受:“先结婚后领证,这个建议全国举行。”

顾青裴:“赞同,以防举行婚礼后,男方就变卦了,以为只要举办婚礼了就能拿捏女方了。”

【李玉拿这请柬,翻开看了一眼问道:“所以……?”

陈跃寄双手合十说道:“各位哥哥,帮个忙,给我姐撑个场子,我就那么一个姐姐。”

段誉城夺过李玉手中的请柬,看了一眼:“不愧咱姐写的字,就是好看,姐姐结婚,做弟弟哪有不去的道理,你说呢李二少?”

李玉打开手机,向简隋英发个信息笑着说:“毕竟是霁云姐的婚礼,霁云姐都亲自邀请我了,我说什么都要参加啊!”

“都看我干嘛啊?我已经向公司请假了,地址发我,我可不能给咱姐丢面子。”陆启睿随手抓了一把瓜子在桌子前边磕边说。】

温小辉弱弱的举起手问道:“那个……我就问一下啊?李玉你为什叫霁云姐喊咱姐啊?”

李玉摊开手表示:“这很难理解吗?霁云来看陈跃寄可是每一次都有我们的!还经常带我们出去玩,吃好吃的!妈的,为什么我没姐姐!”

邵群摆了摆手说:“可别!我大姐可没少打我,我到现在还记得,小时候我不小心把她最喜欢的一个玻璃装饰品给弄碎了,她直接把我关在门外一夜!当时每一个敢劝的!”

晏明修表示同意:“别看现在我大哥当家,但是我姐发起火来,家里面没一个敢吭声的。”

赵锦辛表示:“不像我,我从小都知道要先讨好谁,毕竟大姐高兴了,全家人才高兴。大姐要是不高兴了,全家人都要跟着遭殃。”

简隋英指着赵锦辛激动的说:“是不是那次邵雯姐在家族聚会的那个?那次是真的狠,仅凭一人之力VS全场人……”

“等本系统找到那个备份了,就给你们播放一下。”

【婚礼如约而至,李玉,陆启睿他们早就在霁云的婚房等着了,就差那位新狼来接了。

陈跃寄倒是没有向往常一样嬉皮赖脸的打趣他姐了。

陈霁云拽着他的衣角笑着问:“怎么?是你姐不漂亮还是你高兴的太很了?”

陈跃寄没有回答,只是摇摇头始终没肯说一句话。

见气氛有些尴尬还是李玉上场打圆场笑着说:“霁云姐,新婚快乐!不知道你结婚了还会不会来学校看我们这几位孤家寡人了……”

段誉城接收到信号说:“对啊姐,你可不能有了姐夫就忘了我们这几位弟弟啊!没你我可怎么活啊!”

陈霁云笑着着:“我只是嫁人又不是不回家。”

“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,况且霁云还是个不能留后的,到了那夫家日子可有的苦喽。”

不知道是那位亲戚说的声音很小,但还是被陈跃寄给听见了。

本来陈跃寄都对他姐结婚的事敏感,听了这话直接点了怒火:“谁说的?!他妈的那句话到底谁说的!不管谁说的,今天是我姐大婚的日子,我也不想闹的太过难堪,但是有必要澄清一下,这个房子已经被我爸妈转移到我姐的名下了!就算日后她过的不好也有地方住!也有我这当弟弟的给撑腰!”

陈霁云拽了拽陈跃寄的衣角,示意他够了,陈跃寄弯下腰嘴里哽咽的说道:“姐……”

“好啦,会没事的,相信你姐夫,你也不想看到你姐我以后的日子过得不好吧?”

陆启睿:“姐,你要是日后想离婚了,就来找我,我师姐专门打离婚官司的!受委屈了可千万不能忍着。”

段誉城笑着说:“对啊姐,寄跃是学医的,启睿是律师,李玉是拳王,谁要之敢欺负你,直接告诉我们,看我们不弄死他!”

李玉拍了拍胸口表示:“姐,你放心只要是能用钱解决的事那都不是事,有什么问题尽管给我开口,千万别见外。”】

播放完后,系统心血来潮问原炀:“唉,原炀要是原樱嫁人了怎么办?”

原炀沉默了一会说道:“要是那个男的对她好的话,就……祝福吧……”他原炀现在真的很想抽烟真的很想,随后点了一支烟说:“说实话,这个问题……我一开始都没想过……”原炀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先明显他对自家亲妹妹要嫁人的问题从小到大压根都没想过。

“要是因为商业联姻呢?毕竟小说都是这样写的,先婚后爱。”

原炀听到商业联姻这个词直接跳起来,随手把手里的烟给摁灭在烟灰缸里,气愤的说:“妈的!是我原家落魄了还是我原炀不行了!他妈的让她去联姻!她原樱连个屁的姻!让她在家给我好好待着!妈的!就算以后有人,那个男的也要给我入赘!”

黎朔又问:“那你觉得原樱到底嫁多远才不算是远嫁。”

原炀一脸死亡微笑看着黎朔,随后表示:“要是原樱受欺负了,下一秒我这巴掌没落到那男的一脸,那他妈一律算是远嫁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只好晚会儿才能发了,另外小声哔哔一句,真的很喜欢兄妹亲!打算下一章让原炀和原樱给客串一下!肯定会有私设,大家不要在意这么多,祝大家用食愉快!

评论(139)

热度(1244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