审核你每年都不顺

随缘更者……

188观看李玉的大学生活——恋爱军师

“李玉,你小师妹来电!”系统把来电通知给李玉显示在系统屏幕上。

李玉看到来电的人想了又想,还是接通了。

“歪?师哥你最近忙吗?”李玉小心翼翼,眼神还是不是看向简隋英。

以为能在自己老婆脸上看到一点吃醋的模样。倒是周翔给他抓了一把瓜子给他吃,而简隋英仗着自己跟李玉的关系坐的位置又是最近的,因此李玉跟他小师妹的聊天通话听的清清楚楚!

看李玉迟迟不开口讲话,简隋英一把瓜子都快磕完了,又伸出手示意周翔在给他一些,随后跟李玉说:“快说话啊!你让一个女孩子等这么久好意思吗?”

李玉转头又看看其他人,看那眼神都是示意让他赶紧把话给接上去的。

一群吃瓜人!为什么这吃瓜群众没有落到他李玉的头上!

李玉硬着头皮接了一句:“怎么了,师妹?”

虽是同一个导师,但李玉跟这位师妹的关系可真不熟,自己忙着论文还有公司上大大小小的合同,自然没什么闲心情管那么多。

那边的女孩好像有点害羞,但她身后其他的小姐妹都在催促她,给她打气,还是坚持说出了口:“就是……师哥,你身边有个兄弟不是学法的吗?就是那个叫陆启睿的!你……能不能帮我把他给约出来见一面啊……?”

李玉:“???!!!!”

沃草,吃瓜吃到自家兄弟头上了!

小师妹这句话一说出口,其他家主团的人坐不住了,都往李玉身边靠了靠。

李玉艰难开口:“这不好吧,启睿他最近很忙的,每天都是恨不得把图书馆还有公司为家。”

“师哥,这可是关于你师妹的人生幸福!再说了我要是跟他成了,这不就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吗?”

李玉秉着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的态度严词厉爵的拒绝说:“不可能!就算你是我师妹也不行!不能出卖我兄弟!”

话音刚落,李玉就听到自己ZFB到账5000元的提示音。

【支付宝到账五千元】

简隋英瞪大双眼不可置信:“卧槽……”

温小辉:“这小师妹真有钱……”

李玉咳嗽了一声,随后毕恭毕敬的对电话那头的人说:“陆启睿的微信我推给你了,还有他平时的口忌,另外我已经帮你约好京大最近的饭店,还点了两张爱情电影,哦,对了,怕你们没有什么共同话题,正好简氏分公司有一场劳动纠纷案,这个案子交给你权权负责。”

“可是……我并不会什么关于劳动纠纷什么的啊……”

李玉早就想好了说:“没关系,你只需要配合陆启睿的法律工作就行了,毕竟这个案子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。”

听到着,电话那头的师妹终于送了一口气,高兴的说一声:“谢谢你师哥!”随后便挂断了电话。

简隋英:“我草……”

邵群:“不是李玉你就为了这五千块钱把你兄弟给卖了!”

宋居寒:“上一秒还在誓死保护好兄弟,下一秒就把他给卖了……”

李玉反驳道:“怎么说话呢!这怎么叫卖呢?我这分明是在担心我师妹的人生大事!”

简隋英听后直回复一个“6”

李玉:“这你们不懂了吧,要想谈恋爱,就应该把敌军军事给先收买了!”

宋居寒一脸哭笑:“想到大学时期我费劲心思给我那个舍友充当军师,跟对面女方军师大战三百回合,最后她把我给拉黑了……”

“哈哈哈,想起原樱之前拍的一个短视频,我给你们找找。”系统听到李玉这一番话,直接笑出了声。

【起因是原樱在短视频平台经常刷到民国富豪家的恋爱脑千金……心思起来了,开干了。

在网上果断下单了民国时期的服饰穿戴好后,衬得她像一个橱窗的娃娃,起了逗原炀的心思,直接把原视频的“爹地”换成了“哥哥”

效果出了后就成了

“哥哥,他才不是什么穷小子呢,他跟我说好了,等他留洋回来呢~就跟我一起料理家业!”

视频发出去火了,下面的评论争先当哥。

喜颜樾:你说的是门口的那小子吗?没事,哥哥来解决。

落惊羽海:没事,哥哥快好了,他就剩一个头了。

网友338256:8:00出去,哥哥希望你7:59回来。

冲一保二:妹妹啊,外面天气冷,你就在窗台看一眼就行了。】

简隋英立志要冲在吃瓜第一线,把拳头举在原炀问他:“原总请问你看到这个视频有何感想?”

原炀微笑着说:“料理谁的家业?料理老子的家业吗?”

系统不建议再来一次火上浇油“听说这件衣服是专门去见她的crush的。”

赵锦辛:“哦?crush诶。原炀是crush。”

原炀咬牙切齿的跟他说了一句:“滚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科普一下crush是暗恋的意思。

评论(115)

热度(1382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